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IFA网站:大胜也枉然 中国出局是亚洲最大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7 中国新闻网

  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11月17日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在中国队被淘汰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在其文字直播中发表评论称,中国队被淘汰是本次亚洲区预选赛中最大冷门。

  今天中国队所在的第四小组的最后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尽管以7-0大胜香港队,但因在与此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科威特队以6-1大胜马来西亚队,中国队最终还是以少一个进球的微弱劣势遗憾地被淘汰。

  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中国和科威特两队同为6战5胜1负积15分,而且净胜球也同样为13个,但科威特队得失球之比为15-2,中国队得失球之比为14-1。今年亚洲杯亚军中国队以一球之差屈居小组第二,无缘进入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从而过早地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战。

  国际足联对本场比赛也尤为关注,并在其官方网站进行了文字直播。在本场比赛结束,中国队被淘汰的结局揭晓后,国际足联发表评论称,在主裁判李钟国鸣响终场哨时,这个难忘的7-0大比分胜利对中国队来说已无济于事了,中国已结束了2006年世界杯之旅。

  国际足联描述称,中国队球员默默地走出场地,他们看上去无法相信这样的现实结果。上一届世界杯时因为打入决赛阶段而那样自豪的中国队成为本届亚洲区预选赛迄今最大的牺牲品。科威特队6-1战胜马来西亚队后,已足以凭进球数多的微弱优势挤掉中国队。对于哈恩和他的队员们来说,这是个多么戏剧性和悲哀的结局啊。

  该评论将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胜利称为“广州奇迹”,并指出,中国队尽管7-0大胜,但由于最终最微小的差距而成为巨大的悲剧。(来源:华奥星空)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