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在医院心在训练场 教练短信遥控刘翔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7 新华网

  和刘翔回到上海封闭训练没几天,孙海平教练就因为喉鼻息肉到医院做了手术,目前孙海平教练仍在医院休养。据悉,孙海平在入院前已经安排好了刘翔近期的训练计划,并且通过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刘翔训练的情况。

  由于孙海平做手术,因此这段时间刘翔的训练主要由盛越铭教练负责,刘翔主要以身体恢复和身体素质训练为主。应该说孙海平的入院对刘翔训练并没有造成很大影响,刘翔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预定计划的训练。虽然牵挂刘翔的训练,但由于手术后不能多说话,因此孙海平只能通过和刘翔经常互发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刘翔的训练情况。而一直忙于训练的刘翔也在前天跑到医院看望恩师。

  昨天孙海平的爱人告诉记者,孙海平的手术非常成功,他将在最近几天出院。据悉,孙海平在基本康复后,将会对刘翔进行专门技术训练。(记者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