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开出首场应届生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7 上海青年报

  师范学校开综合招聘学校不满企业欢迎

  本报讯(实习生卢雁记者王婧)2005届毕业生综合类人才市场昨在上师大打响了第一战,250余家用人单位同时为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毕业生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

  由于是本市第一场进校园的就业招聘会,现场的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蜂拥而至的学生,但记者从学生递交的简历中仍然注意到,很多师范生选择“放弃”本专业,转而青睐企业,尤其是一些地段偏远的学校可谓是“门前冷落车马稀”,这引起了一些学校的抱怨,上海市天山中学的招聘负责人表示:“还是师范类和非师范类的招聘会分开好,很多师范生明显给在场的企业‘抢’走了。”

  而此种综合招聘形式却很受企业的欢迎,太平洋安泰人寿的招聘负责人表示:“这就是市场竞争,的确有很多师范生前来应聘我们公司,这说明师范生在就业的取舍上更考虑物质利益和个人发展,而非专业对口。我们非常赞成举办综合类人才招聘,对公司来说选择面更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