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井口井盖“合”不来 十多辆车崴了“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1 新华网
井口井盖“合”不来十多辆车崴了“脚”(图)
  司机开上新车,自然会有好心情,可这位老司机开着新车却遇上了倒霉事:一不小心车轮陷进了消防井,人受了惊吓不说,看着新车像蜗牛一样趴在地上,别提多心疼了。

  11月17日中午12时30分许,周某开着新买的车到银川市龙海灯市买灯,当车行至灯市门口往里拐时,周某感觉车头猛地向下一沉,随即贴着地面不动了。他吓坏了,以为把路面压了个坑,下来一看,原来是消防井盖滑在一边,车左前轮掉在了消防井里。

  周某对记者讲,他是有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明明看着井盖盖得好好的,怎么会掉下去呢?等路人帮着把车抬出来后,记者发现井盖和井口不配套,用脚使劲一踏,井盖便会翻个过儿。

  据龙海灯市门口的保安讲,该井盖是一个月前配上的,因与井口不配套,一个月来已有10多辆车陷了进去,而且,16日灯市一店员也因踏翻井盖受伤,17日周某的车陷进去之前半小时左右,路人刚把一辆出租车从该井口抬出来。正采访间,一群身着校服的学生骑车经过,记者真替他们捏了一把汗。

  希望这样带有安全隐患的井盖能尽快得到更换。(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