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十四件百姓身边事待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3 新华网

  紧挨着居民小区的公厕,化粪池因无人清扫而臭气熏天;孩子们每天经过的马路上没有安全通道,每天上学、放学家长老师们都提心吊胆……11月17日上午9时,银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喇宏敏走进12345市政府专线电话受理中心,倾听到24件市民身边急待解决的事。

  住在兴庆区育新巷109号的一位住户反映,在其住地附近有一个公厕,因为离居民小区较近,化粪池堆积的粪便臭味影响他们的生活,这里的住户已经不堪其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

  兴庆区高台逸夫小学的马校长也给督办打来电话,他想为孩子们的安全寻求帮助。因为学校有500多名学生是丽景公园附近原高台村农民的孩子,每天上学、放学时,孩子们都要穿过丽景街,由于这里没有明显的减速标志,过往车辆车速过快、车流较大,孩子们的安全无法得到保证。每天孩子们的上学、放学都牵动着家长、老师们的心,无奈之下,学校给孩子们统一发放了小黄帽、小旗帜,但问题还是不能得到彻底解决。为孩子们安全焦虑的马校长期待安全通道或减速警示标志能早日设立。

  文昌中路一位住户反映,其门前的下水井经常冒污水;管道基地的一位大爷反映,孙子们免费接种疫苗的问题没法落实。当天,喇宏敏局长共接听电话24个,所反映的事情件件都是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在接听完毕后,他迅速对这些问题作出批示,转交有关部门限期予以解决、答复。(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