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称他为离不开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1 东方网-劳动报

  干物业这一行,对赵开元来说是半路出家,可就是半路出家,他却念出了一本“真”经———让陌生的人熟悉起来;让熟悉的人接近起来;让接近的人亲近起来。

  这经可不是随口念念的,这是赵开元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念就的!

  赵开元所在的沪西物业公司是从西部集团转制出来的企业,所管理的小区除了极少部分是新建商品房外,95%以上是房屋陈旧,小区环境差的老式公房,为了管好这样的物业,赵开元几乎每天5点多钟就到小区巡视。常常晚上月亮已经升在半空,他还走街串巷,楼上楼下忙着解决疑难杂症。

  在不少居民中,赵开元有一个绰号:“三大员”。就让我们来看看什么叫“三大员”。

  尽心的服务员管理与服务是物业公司最头疼的问题,物业公司注重管理,而业主却强调服务,由此经常引发矛盾,赵开元的口号是服务就是管理,管理就是服务。

  曹杨五村437号有4户残疾户,因没有坡道,进出不方便,赵开元主动联系街道、居委会、业委会,为残疾人新做了一条坡道。

  中华新路1140弄一直以脏乱差出名,赵开元上任伊始,就逐门逐户征求意见,对修理不及时,不到位的地方一一记录在案,提出解决的方案。很快小区路边的垃圾不见了,保安到位了,维修及时了。面对眼前的变化,居民们感动了,爱护小区环境的人越来越多,大家说小赵是为大家办实事的人,是我们小区居民离不开的人。(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