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余家住户电器同时“瘫痪” 是否施工不当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2 新华网

  一幢楼12户居民家中的十几件家用电器在同一时间受损,居民认为是由楼前自行车棚电力施工不当造成,但施工方称需经鉴定才能确认责任,为此,事情过去一个多星期了,问题还未得到解决。

  据银新康居苑A4区10号楼居民马先生介绍,11月10日下午4点左右,他正在家看电视时,电视机突然发出“啪”的声响,随着一股黑烟冒出,电视机便自动关机了。当时,马先生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因为电视机还在保修期,在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后,有人过来进行了维修。第二天上午,邻里之间通过闲聊得知,10日下午,10号楼3个单元共有12户居民家中的电器同时受损,有电冰箱、电视、电热水器等十多件。

  马先生说,当时,有施工人员正好从10号楼往楼前的自行车棚接电。居民们认为是因施工不当,导致一幢楼上多家电器受损。在物业公司派工作人员对居民受损电器件数及受损情况进行登记后,部分居民自已出钱对受损电器进行了维修,而更多的居民则等待着物业公司最后的解决结果。

  对此,银川市康居办一工作人员解释说,10号楼居民家中电器受损时,该楼前自行车棚确实正在进行电力施工。在接到居民的反映后,康居办立即委托小区物业公司派电工进行了调查、取证,但要判定责任还需通过专业技术鉴定,待结果出来后,责任方会给予居民相应的赔偿。(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