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忍司机 撞伤人扔草丛终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秀云 通讯员黄焕葆王敏)撞人后不予救治不说,还将奄奄一息的伤者抛入路旁的芦苇丛中,致其死于非命。昨天,记者从天河区法院获悉,肇事逃逸司机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还要赔偿死者家属12万多元。

  今年3月23日晚上8时许,河南上蔡人苏建伟酒后驾驶其个人所有的小客车途经岑村路段时,遇杨某骑自行车由南往北经过,由于苏建伟驾驶小客车没有靠右行驶,造成小客车与自行车发生碰撞。事发后第二天上午,杨某的同事在沐陂路路旁的芦苇丛中,发现了浑身鲜血已死于非命的杨某。警方根据现场情况推断,事发后肇事司机见四处无人,便将奄奄一息的杨某抛入路旁的芦苇丛中,由于杨的单车卡在车的底盘下无法取出,肇事司机急于离开事发现场,干脆拖着杨的单车一路狂逃。杨被车撞后,并未立刻死亡,是在苇芦丛中痛苦挣扎了许久后才死于非命。

  天河区法院审理后,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苏建伟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赔偿死者家属各项损失12万余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