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拐杖里藏利器老汉登机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胡业军)昨日上午,巴西籍的老年旅客朱某在白云机场准备登机时,被安检人员查出其随身携带的手扶拐杖里竟暗装有利刃。

  昨日上午,白云机场国际候机楼安检员对拟乘韩国航班,走路拄着拐杖的70多岁旅客朱某检查时,发现X光机屏幕上的朱某的拐杖中有尖锐的可疑物体,安检员将拐杖的“头部”拧开检查,发现拐杖中夹带的是把顶部特别尖的长锥,并与拐杖把手连为一体,拔出时可作锐器用。朱先生表示,这是晚辈送的礼物,对里面夹带的物品自己并不知晓,最终机场为他办理了托运手续。

  据悉,近年来一些拐杖生产厂家别出心裁,将拐杖的作用范围扩大,比如拐杖中夹带有雨伞、晨练用的剑或者是其他利器物品。机场安检人员就此提醒广大乘机旅客,出行前请仔细检查自己的行李,如果携带了拐杖剑之类物品,请提前办理好托运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