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420户低收入家庭昨抽签选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18日电昨天,宁波市三区低收入家庭购房抽签仪式正式结束了。从昨天起,抽签现场宁波市中山饭店成了人的海洋。数百户市民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而来:当场抽中自己心仪的房子。

  好运者欢天喜地

  “老婆,我们抽到一楼了!”现住宁波市史家新城的金熊飞拿着抽签单兴高采烈地挥舞着。金熊飞是持有“社会扶助证”、“低保证”、“特困职工证”这三证之一的低收入居民,他说,我做梦都想要一套房子,如今在政府的帮助下,终于可以买一套像样的房子住住了。另一个抽到四楼的阿姨说:“按照我们的申请要求,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住处和楼层,公平。”

  483户申请,批了420户

  宁波市今年的三区低收入家庭住房申购工作,从8月2号开始受理申请,登记到9月1号结束,共有483户家庭向房管所提交了申请。经过层层会审公示,在没有任何异议的情况下,由街道和区房管处进行了复核。最后,核准共有420户申购家庭,以2280元/平方米的基准价获准购房资格。新年前夕,已付清房款的低收入家庭就可领到新房了。

  抽签调剂购买地点

  据了解,这420套房子,分散在宁波徐家漕小区和广厦怡庭小区两个地方,但大部分家庭都希望购买徐家漕小区的房子。同时,购买者申请的楼层也集中在了2———4层。为了公平,宁波市建委决定用抽签的办法来调剂。昨天,宁波市公证处的公证员,对抽签现场进行了监督。一名参加抽签的低收入者表示,无论抽签运气如何,今天都是个喜日子!(据《钱江晚报》/康婷叶蕾)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