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兑欧元17日创下新低 市场静待20国财长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路透社纽约报道,由于市场担心19日召开的G20财长会议对于阻止美元跌势将无能为力,纽约汇市17日美元兑欧元创下纪录新低。

  当日纽约尾盘,欧元/美元报1.3032美元,当日涨0.6%。盘中欧元对美元曾一度升至1.3047美元附近的历史高点。

  业内分析认为,此前公布的一些相当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基本上被市场所忽视,因为汇市交易商更为关注的是损及美元的长期因素,包括美国庞大的经常帐赤字和全球汇率政策。

  同时,市场正在静待G20财长会议作出的决定。

  美国银行外汇分析师表示,“政策面因素、财长斯诺的言论、以及20国会议对美元的影响,将超过经济数据的影响。”

  15日,美元兑日元一度跌至103.82日元附近的七个月新低,17日纽约尾盘报104.04日元。

  多数分析师预期,只要市场关注焦点在美国经常财赤字上,并认为美国政府想通过美元贬值来抑制经常帐赤字,那么美元将继续下跌。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