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部委赴各地开展检查土地市场治理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7 石家庄日报

  四种情况将不能通过验收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谢登科)按国务院要求,由国土资源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建设部、农业部和审计署等七部委(署)组成的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联合抽查验收小组,17日开始陆续奔赴各地,对全国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的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据介绍,这次抽查验收的主要任务,一是检查国办紧急通知下发以来,各地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情况,了解土地市场治理整顿取得的成效,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限期进行整改;二是对各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和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李元在为检查验收小组做动员时说,按照深入治理整顿抽查验收方案的规定,以下四种情况将不能通过验收:一是在六项清理数据上有意弄虚作假的,不予通过验收;二是过去拖欠农民征地补偿费不能保证在今年年底前足额偿还的,不予通过验收;三是《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下发后,发生严重土地违法案件又不及时严肃处理的,不予通过验收;四是对国务院和国土资源部责成处理的重大土地违法案件和群体性事件拖着不办的,不予通过验收。

  据介绍,国土资源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建设部、监察部、审计署共组成八个检查验收小组,分别由部、委、署领导带队。检查验收工作将采取听取地方汇报和实地检查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计划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完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