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哥伦比亚队主场一球小胜玻利维亚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1月17日电(记者刘连祥)在17日进行的世界杯南美洲区预选赛第十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哥伦比亚队在北方海滨城市巴兰基亚以1:0小胜玻利维亚队,由此重燃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

  在前10轮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与秘鲁、玻利维亚队同积10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

  当天在近3万名观众的助威下,身穿黄色球衣的哥伦比亚队队员按照主教练鲁埃达的要求,一开场便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而失去高原优势的玻利维亚队则一时难以适应主队咄咄逼人的攻势。

  第十八分钟时,哥伦比亚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后卫耶佩斯在禁区右侧接同伴摆渡的头球,头槌攻门得分,帮助主队以1:0领先。

  下半场,玻利维亚队为挽回败局索性放手一搏,与对手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并在对手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不过,哥伦比亚队加强了防守且适时反击,最终还是将1: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共有10支南美球队参加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较量。根据规则,预选赛前4名直接晋级决赛圈,第五名将与大洋洲预选赛第一名争夺一张决赛圈的入场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