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国税局大额奖励举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34 乌鲁木齐晚报

  11月5日,乌鲁木齐市一位举报人从市国税局一次拿到了近2万元的举报奖励费。这是该局首次大额奖励举报人。

  据了解,前不久这位举报人来到乌市国税局举报中心,举报某公司隐瞒销售收入,有重大偷税嫌疑。根据举报,该局及时派员调查,按照掌握的有关线索,迅速对该企业进行了突击调查。经查核,确认该公司采取隐瞒销售收入方式偷税,依法查核当事人应补缴税款、加课滞纳金、处罚款近百万元。

  由于举报人提供了有效线索帮助国税部门查处偷税案件,且税款、罚款、滞纳金已全部入库,乌市国税局举报中心根据《税务违法案件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对举报人的有效身份确认后,根据实际追缴的税款,按照较高比例奖励了该举报人。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国税局为了保障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检举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地址,还开展了网上举报,并对举报人采取了保护措施。由于加大了对举报案件的打击力度,今年1月至10月,乌鲁木齐市国税局举报案件查实率为70.4%,较上年有大幅提高。:(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严小娟 通讯员李燕妹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