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比利时队主场落败陷入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7日电(记者吴黎明)曾经让中国球迷心动的、大打攻势足球的“红魔”比利时队目前陷入低潮,在17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以0:2主场不敌塞黑队,出线前景暗淡。

  当晚,虽然寒冷的冬雨未能“浇灭”主场球迷高涨的热情,但“红魔”自己不争气,在第八分钟和第六十分钟时被塞黑队连灌两球,不得不甘拜下风。

  比赛中,比利时队总也打不出漂亮的进攻,攻击乏术;而客场作战的塞黑队虽然进攻简单,但威胁性强,往往一个直传就能威胁“红魔”的球门。

  此役战罢,比利时队在3场小组赛中仅积1分,列小组倒数第二位,出线形势不妙。

  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后,比利时队一直表现不佳,不仅没能晋级今年欧锦赛的决赛圈,而且在参加的友谊赛中也是输多赢少。

  目前,比利时队的主要问题是缺乏拔尖的球员。一位球迷当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比利时足球人才青黄不接,他心爱的比利时队正走入低潮。他还开玩笑地把比利时队与荷兰队相比时说:“比利时队的问题是找不到高水平球员,而荷兰队的问题是高水平球员太多,不知道选谁合适。”

  的确,以攻势足球闻名的荷兰队目前命运迥异。“橙衣军团”在欧锦赛后换上少帅范巴斯滕,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在世界杯预选赛揭幕赛上,荷兰队战胜宿敌捷克队,报了欧锦赛上的一箭之仇。17日,“橙衣军团”又以3:0轻松拿下弱旅安道尔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