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马斯一创始人将竞选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17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创始人之一的塔拉勒·西德尔17日宣布,他将参加定于明年1月9日举行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竞选。

  今年51岁的塔拉勒·西德尔说,他将在11月20日,即竞选者提交候选资格开始之日正式提出申请。他的竞选纲领是“延续阿拉法特的政策”。他说:“我相信我们的理想是正确的,我相信(能找到)和平的解决办法。”

  塔拉勒·西德尔来自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他曾参与哈马斯的创建,并曾3次被以色列当局囚禁。1992年他与其他400多名哈马斯成员一起被以色列当局驱逐到黎巴嫩南部。1997年他离开哈马斯,担任巴民族权力机构青年和体育部长。

  1998年8月巴民族权力机构改组后,塔拉勒·西德尔任不管部长,1999年2月起任不管国务部长。在阿拉法特去世之前,他一直担任阿拉法特的宗教事务顾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