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进球换不来好结果 李金羽:我已经没有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比赛结束了,已经拼尽了全力的李金羽一下瘫坐在草皮上。齐鲁晚报报道,尽管朱和元和刘云飞跑上前来劝说,但流着眼泪的李金羽仍然呆坐在草皮上不肯离去。过了半个小时,他才从休息室里走出来:“我很茫然,对我的足球生涯来说,已经没有未来了。”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问我和哈恩合作好不好?比赛都这样了,不是哪一个人的责任。”李金羽的失望是骨子里的,但是却又带着他固有的张狂。面对众口一辞对哈恩的批评,李金羽却没有表示出哪怕一点儿对哈恩的不满与不解,“哈恩也希望做得更好,走得更远,他尽力了,但是这就是现实。”

  李金羽告诉记者,比赛过程中他甚至没有去打听一次科威特比赛的结果。事实也正是如此,在比赛中打入两球的李金羽,是最在乎时间的一个,每一次开球都是他跑着去捡球。可是,当比赛结束了,他还以为出线有望的时候,教练组才走进场内告诉他们每一个人:“很遗憾!”

  “我当时真的接受不了,很突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李金羽的表情让人不忍心再多说什么,“如果说我还有什么希望的话,就是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出得更多。从头再来卧薪尝胆打好下一届,我已经没有未来了,下一届国家队冲击世界杯,我已经参加不了了。”

  最后一刻,李金羽的眼中再次泛出了泪花,他眼巴巴地还在回头看已经没有灯光的球场:“其实,我真的好想打这次世界杯啊!”(宋国庆王健)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