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婆婆“嫁”儿媳 骗婚还未成功已经双双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5:00 新华网

  近日,四川人林世英、蒲丽因借婚姻之名诈骗他人钱财被舞钢警方依法逮捕。

  今年50岁的林世英与26岁的蒲丽系婆媳关系。她们在郑州打工时认识了漯河市舞阳县保和乡的郭某,后一起到郭家居住。其间,她们又认识了舞钢市八台镇的王某。今年4月份,林世英托王某给“女儿”找个婆家,不明就里的王某当起了热心人。

  5月19日,蒲丽“嫁”到了舞钢市庙街乡党庄村一刘姓家。当天,林世英要了5000元的“彩礼”后,留下“女儿”独自离去。成婚当晚,蒲丽趁刘家人不注意,将大量的安眠药放入“新郎”刘某的饭中,待刘某昏迷后逃离刘家。刘家人发现“新郎”昏倒、“新娘”不知去向后,方知婚事有假。他们一面将“新郎”送医院抢救,一面四处寻找“新娘”。后来,蒲丽因不熟悉道路且迷失方向,被村民追回。

  舞钢市公安局庙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对蒲丽进行留置询问,并让其与林联系,谎称男方发现破绽,欲要回“彩礼”,否则,不让蒲离去。林世英闻讯后,立即赶到王某家,试图通过王某将蒲要回。随后,林世英被民警抓获。经审讯,林、蒲二人对借婚姻骗钱一事供认不讳。

  林世英、蒲丽被舞钢警方依法逮捕。(来源:平顶山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