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电信获安利“最佳电信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20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全球知名的跨国企业安利公司日前向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颁发了安利公司“最佳电信服务供应商”称号,这是中国的电信运营商首次获此殊荣,也是安利公司在全球首次为电信运营商颁发此项荣誉。

  安利公司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电信作为安利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一直以全面、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安利的迅猛发展,目前大中华地区已经成为安利全球营业额最大的市场。近年来,中国电信相继推出了Fo鄄cOne全球一站服务和国际标准的SLA承诺服务,并率先为安利提供服务。安利公司在全国店铺再构广域网项目建设中,便享受到了由中国电信虚拟服务团队所提供的“一点接触,一站购齐,全程服务”,成为最早享受FocOne一站服务的客户之一。

  在授牌仪式上,美国安达高公司全球首席资讯执行官KellySavage表示,安利公司非常需要像中国电信这样有实力、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实现公司在整个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发展。

  (罗抗 胡楚城)

  《华南新闻》 (2004年11月19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