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踪报道)狗主人昨晚被拘 缘由动手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18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何保丰)11月16日凌晨,在合肥市安装公司门口,一辆出租车轧伤一只宠物狗,结果狗的主人殴打了这位的哥,并让其给狗下跪。昨晚,经过合肥市宁国路派出所的调查,狗的主人因殴打他人,造成其轻微伤害,被依法治安拘留15天。

  据了解,16日凌晨2点多钟,“110”移送给宁国路派出所一起发生在安装公司门口因出租车轧伤宠物狗而引发的纠纷。民警接到报警以后,迅速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查,发现出租车的司机戴某脸上有伤痕;狗的主人杨某承认,戴某脸上的伤是自己打的,并称戴某开出租车轧伤了他的小狗,戴某想跑被其拦住,他要求戴某赔偿3000元,戴某不肯,自己才动了手。随后,戴某主动要求调解,他愿意赔偿狗主人1000元,并表示如果调解成功,将不再追究自己被打的事情。随后,双方达成口头协议,然后自行离去。

  此事被曝光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派出所就此再次传来当事双方,戴某后来向派出所说,自己之所以在第一次处理时没说这回事,是因为怕对方报复,想息事宁人。

  宁国路派出所在调查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依法对杨某治安拘留15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