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首届“十大建筑工程”评选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18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 (惠云 志勇红彦)昨天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合肥首届“十大建筑工程”评选结果揭晓10个获奖项目的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单位齐聚一堂,出席在该市图书馆举行的颁奖仪式。

  这10个获得殊荣的建筑分别是:合肥晚报社新闻中心、合肥市科技馆、合肥多普勒天气雷达塔楼,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安徽广播电视中心,省邮电通信调度中心,合肥市图书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研发大楼、合肥第二长途通信枢纽楼、中科大基础科学教学实验中心。

  省城首届十大建筑工程评选是由合肥市市委宣传部和合肥市建筑业管理局共同组织的。作为全城唯一指定协办媒体,本报始终对活动进程高调关注,大力宣传。自今年3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8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有87个建筑项目通过市民推荐或自主申报方式参评,有近6万市民热情参与评选。经过市民投票、专家组评审,并经合肥市“十大建筑工程”评选委员会最终评定,这十大建筑最终脱颖而出。

  合肥市建管局局长张长淮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本次评选非常成功,入选的十大建筑工程在科技含量、建筑特色、设计、施工质量上,基本代表了合肥建筑业20年来的最高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