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一届住交会首日 5万市民来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18 新华网

  昨天,福州市第十一届住宅产业与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火爆登场,第一天就吸引了5万多人次前来逛展。

  榕城几天来都是阴云密布,昨天一早却突然放晴。上午,福州国际会展中心锣鼓喧天,人潮涌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房管局、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和福州日报社共同承办的福州市第十一届住交会,在这里隆重开幕。市领导张作兴、张旭村、吴华瑞、杨根平,省建设厅副厅长李尧,福州日报社社长陈标等为住交会开幕剪彩。吴华瑞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词。

  作为福州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前10届住交会成交额累计达40.37亿元。本届住交会理所当然地成为福州精品楼盘的“必争之地”,参展总建筑面积500多万平方米,推出了可供销售面积300多万平方米。

  二手房展区聚集了众多知名二手房中介公司,为消费者推出数万套二手房。

  环保建材展区共42家建材商参展。厨具、卫具、洁具、橱柜都有不少知名品牌同台亮相。

  装饰装修展区凸显人性化家居主题,目前共有40家装修公司参展。该展区还推出满堂红样板房,供逛展者参观。

  组委会同期推出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成为住交会新亮点。组委会与福建新闻频道《福建房产报道》联合举办了“地产老总侃地产”活动,把直播间搬进展会现场,邀请榕城品牌地产开发商出席直播间并对其进行访谈。

  此外,组委会还推出了抢占水岸线———江滨板块全方位宣传,建材装饰产业发展论坛、精装名城、休闲表演、参观住交会短信中大奖,购房知识讲座等配套活动。(记者黄玉妹)

  又讯由福州市政府主办,福州日报社承办的“一汽-大众·中国福州第四届汽车文化周”昨天在福建省体育馆新馆正式开幕。此次汽车文化周囊括了福州目前市场上大部分进口和国产品牌车型,是一次汽车品牌大“联欢”,市民可一站式体验多款车型,免去选车看车的“跑腿”之苦。

  本届汽车文化周推陈出新,隆重推出“新车评选”、“品牌营销日”等营销手段,同时还有“10万观众选新车”调查、车界MM全程亮相、摩托车特技表演、摄影大赛等配套活动,市民们可免费乘坐汽车文化周直通车往返于住交会与汽车文化周的会展现场。汽车文化周每日9∶00开场,17∶00闭场。

  为期4天的汽车文化周,将凸显“机遇、挑战、责任”这一主题。一汽—大众是此次文化周的惟一赞助商,投入巨资进行品牌宣传,携全系列车型参展。(记者卢洪珍)[来源:福州日报]≡我要发表评论≡姓名: 电话:来自: 电子信箱:

  请您注意: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详细请阅《福建之窗新闻评论管理规则》。[投诉]车牌没挂好,交警也罚我[投诉]丸美美容馆开溜了[投诉] 我老乡受了工伤怎么办?[投诉] 我多开的药能退还吗?[投诉]Q币没有申请成功也收费?[投诉]这个加班车太过份了[信用] 部分巨能钙被检出双氧水 巨能承…[维权]香港神秘病毒真相有望周末揭开[维权]我国药品报纸广告九成多违法[维权] 60多件品牌服装不合格[维权]浙江省工商局食醋商品质量监督…[农村] 温家宝批示打击坑农行为福州昨…[维权] 福建省调味品抽检1/4不合格[投诉]消费者投诉福清国M[投诉] 店员误导消费者[投诉] 我的车丢了找谁赔[投诉]沈阳消费者投诉飞利蒲355[投诉]E时极速涉嫌欺诈[投诉] 本网特约记者:增高产品 市场行…[投诉]本网特约记者:增高产品无效为…进入315直通车>> 主办单位:福建省消费者委员会 福建之窗网站(来源:福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