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绿地“晒”起下水道秽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杨绪忠)“我们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竟然将下水道掏出的粪便倾倒在草坪上,好臭!”前天,海曙区文化家园58弄22号的部分居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说,物业公司的这种做法实在让他们不理解。

  昨日下午,记者在文化家园小区55弄22号旁边的一块绿地上果然看到,绿地被挖出一个4平方米大小的坑,坑里全是粪便状的秽物。粪便上盖了一大块白塑料布,上面压着几块砖头。

  “尽管用布盖上了,可臭味还是传得老远,我住在二楼都可以闻得到。”居民任先生说。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很多蚊蝇类的小虫爬在秽物倾倒的地面上。

  记者随即向文化家园的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核实。据一名姓竺的负责人介绍,最近几天,小区有几处下水道堵塞,清洁工从中掏出了一些秽物,确实倒在了小区一个角落的绿地上。但他说,这些秽物并不是粪便,而是一些塑料袋之类东西与粪水的混合物。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觉得这些秽物呈流体状,如果马上运走的话,会弄得满路都是,因此就临时在草地上挖了一个坑,把这些东西倒在坑里晾干后再运走清理。为了尽量不污染环境和影响卫生,他们还在秽物上面盖上张塑料布。目前,他们正积极想办法处理这些秽物。此外,他们也希望小区居民能积极配合,不要把容易堵塞下水道的东西随手扔进马桶或下水道里。(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