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9 新华网
  新闻中心 > 正文四川最大买官卖官案续 贪官在看守所内密谋串供www.sc.xinhuanet.com2004-11-1909:35:14

  :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只有想后面的办法,我想解铃还须系铃人,在律师取证阶段,完全可以翻供,只要你们翻供不承认,并把相关人员统一口径,是完全能够翻供的。我在里边坚持翻供,你在外面全部翻供……关键是你,只要你翻供,为我分担30多万元……你一个人相当于20多个人给我送钱。老陈,你要下定决心翻供……拜托你了,只有这个机会。否则,我们将后悔,我们一定要想办法,你的翻供对我上法庭至关重要,也关系到我的量刑……

  昨日,南充市高坪区区长杨毓培受贿案在成都市中院继续开庭。这是该案的第4次庭审。此次开庭持续了近3小时,庭审结束时,检方指控杨毓培受贿的62组证据全部出示完毕。据悉,该案明日将继续开庭,法庭将进入辩论阶段。

  当庭翻供:豪宅装修钱自己出?

  昨日上午9时30分,虽然是该案第4次开庭,旁听席依然拥挤不堪。在证明杨毓培收受61名下属官员贿赂的61组证据质证结束后,检方举出第62组证据,这是惟一一组行贿人不是杨某下属官员的证据。这组证据表明,南充某公司老总陈某为杨毓培装修成都的一处百万豪宅支付了34万余元。

  面对这组证据所指向的情形,杨毓培矢口否认。杨称,装修的这笔钱是他们夫妇俩自己出的。同时杨毓培的辩护律师举出了几份辩护证据支持杨的说法,其中包括陈某在侦查阶段所作证言是被迫作出的调查笔录。针对杨毓培和陈某的同时翻供,检察机关在法庭上出示了一份关键的串供信。

  串供信揭露:豪宅装修老板掏钱

  信是杨毓培在看守所时写给陈某的,但被司法机关截获。信中这样写道:“我们从去年10月分手后,已有大半年没见面,我非常想你,昨天下午见了一面后,我很高兴,一晚上没睡好觉,回想起这么多年的兄弟感情。老陈,这次我的事来得很突然,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还是有一种侥幸心理,没有把问题想这么复杂,我被纪委双规后,在南充、成都多次被问及与你的关系和经济往来,材料一大堆,我一直坚持我们是工作关系、朋友关系,没有经济往来,与其他老板也没有经济往来。在问起我成都房子的事情时,他们说你在检察院已经交代了,说我爱人已承认了。在这种情况下,我说房子钱是我付的,装修款向你借的。另外,(我说)你没有给我送钱。后来他们又审过我几次,同时,拿我爱人来吓我。昨天,我给律师讲了,我和你上了他们的当,也不怪你,你也别怪我……装修款的翻供,就说是我们说好的是借款。对翻供,就说你没有送钱,是检察院办案人员逼你说的。总之,翻供要圆滑,我在里面,你再翻供。坚持说我们是朋友关系,礼尚往来,都是不断地相互送礼……,绝不是行贿这种关系……”所有的一切都在信中不言自明地显现出来。对此杨的辩护律师认为,这封信在看守所就被扣留了,根本没有送出去,恰恰说明杨毓培和陈某没有形成沟通。

  杨毓培“卖官”案南充公展

  昨日,轰动全国的南充市高坪区原区委书记杨毓培“卖官”案,图文并茂地展现在南充市北湖公园,观看群众络绎不绝。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振川专门为此次展览题写展名:盛世警钟。据悉,此次展览共涉及80名职务犯罪人员。影响最大的当数“杨毓培案件”和“大都会窝案”。在“杨毓培案件”展板前,不少干部群众对其卖官受贿行为表示愤慨。(完)(刘德华蒲天德记者 杨在文 郭广宇)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森森

  相 关 链 接

  精 彩 推 荐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女生校服大全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许留山的甜品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6个研究生 自筹资金20万 琴台路边开面馆图······小偷残杀女主人 小区保安清洁工浴血擒凶图

  本频道 所有频道 总网大熊猫 美食 校园 中奖 时尚三星堆 庙会 年画 足球 火锅九寨沟 美女 汽车 教育 成都 说川道渝 ··· · · · · · · · 精彩图片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谁比谁更性感

贪官杨毓培看守所内密谋串供(组图)
  · 龙门阵 ·看稀奇:成都最有名的狗 · · · · · · · · · · · · · · ··说成都:妖娆风流千年事·吹壳子:拿什么爱你,我的串串 专题推荐 · · · · · · · ·视觉大餐--频道精彩图片回顾·[读书杂志]六月,细读情感·访谈 访凉山州委书记吴靖平 · ·四川最大买官卖官案续 贪官在看守所内密谋串供 森森2004-11-19 09:35:14首页分隔符新版分隔符新闻链接(来源:成都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