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超期羁押尚余289人 北京办案无超期羁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0 新华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昨天宣布,今年1至10月,全国共超期羁押7064人,目前已纠正6775人,尚未纠正的289人。此外,截止到10月底,全国已有北京、天津、辽宁等22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现公、检、法各办案环节无超期羁押。

  据最高检新闻发言人张仲芳介绍,在尚未纠正的289人中,绝大部分集中在广东、河北、山西三省。其中,广东省179人、河北省54人、山西省22人。

  张仲芳称,今年10月,最高检先后派出3个工作组到广东、河北、山西三省实地督办,并取得明显成效。今年11月1日起,针对上述三省纠正超期羁押的实际情况,最高检要求三省每周通报一次纠正超期羁押的最新进展。(记者王阳)(完)(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