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世界各国无人机发展现状与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7 人民网
组图:世界各国无人机发展现状与前景
捷克SojkaIII型无人侦察机德国

  道尼尔公司研制的“小遥控飞机”小型无人机,主要用作无人电子战飞机和靶机,遂行电子光学侦察、目标截获、射击指挥、反雷达、反坦克、攻击点目标等任务。

  RT900“巨嘴鸟”微型无人机由德国航宇公司研制,可携载不同设备执行空中侦察、目标定位等不同任务,可使用助推发动机弹射起飞,借助降落伞和充气囊回收系统自主降落。主要装配电视或前视红外摄像机、红外线扫描器、低亮度电视和其他探测设备。

  KZO是在“巨嘴鸟”基础上发展而成的校靶无人机。KZO和无人侦察机“布雷维尔”最大起飞重量150千克,飞行速度150公里/小时,升限4000米,续航时间3.5小时,主要装备红外摄像机和日视电视摄像机。

  1998年,德国武器装备采购局对EMT公司和一些以色列工业企业研制的无人机进行了评估,联邦军司令部计划采购25-50套“月神”空中侦察系统,总计200-400架无人机,已于2002-2003年开始装备部队。意大利

  意大利米梯尔公司研制的“奎宿九星”系列微型多用途无人机主要用于情报信息的自动化搜集、处理和分配,是军级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的组成部分。

  “奎宿九星20”陆军型无人机名为“秃鹰”,海军型名为“塘鹅”,用于空中侦察和目标搜索、定位,由助推火箭弹射起飞,使用降落伞回收,利用无线电指令或预装程序控制飞行。装配雷达、摄像机、前视红外装置、目标定位计算机、数据转换装置等机载设备。

  其他在“奎宿九星”基础上改进的无人侦察机有“奎宿九星70”、“奎宿九星100”、“奎宿九星100ER”、“奎宿九星300”、“奎宿九星600”等。
组图:世界各国无人机发展现状与前景
雅克-61无人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