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四十余团体抵制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47个宗教和政治团体17日发表联合声明称,为了抗议美伊军队在伊境内各地过度使用武力,这些团体决定联合抵制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全国大选。

  声明说,“(美伊军队)在伊拉克的纳杰夫、卡尔巴拉、萨迈拉、萨德尔城的军事行动,尤其是在费卢杰的屠杀行为,使伊拉克的未来岌岌可危,我们无法在这种局面下参加大选”。

  此次联合抵制行动由逊尼派权威组织穆斯林长老会牵头,参与者中包括什叶派知名教长的宗教组织、反战团体和公益运动组织等。此前,穆斯林长老会已宣布拒绝参选,以抗议伊临时政府对费卢杰的强硬政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