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标致雪铁龙倡导节能环保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1 光明日报

  葛宗渔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区技术部主任安捷日前表示,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未来中国市场部署其新能源动力轿车的计划十分充分,其柴油和天然气混合型动力轿车,已做好进入中国市场的准备。

  据介绍,上海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必比登挑战赛是一个全球各大汽车企业展示新能源和环保主题的赛事。标致雪铁龙集团投入4辆新能源汽车,包括一辆萨拉毕加索1.6升高压直喷柴油车,该车使用了含有30%生物柴油的混合燃料;一辆雪铁龙爱丽舍1.6升压缩天然气车;一辆标致307轿车,该车使用含有20%生物乙醇的混合燃料;一辆使用燃料电池的标致快克概念车。

  安捷表示,标致雪铁龙集团倡导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能够成为中国政府实现节能和保护环境的可靠支持者,尤其有助于解决北京出租车能源消耗和环保方面的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