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首董建华与智利总统拉戈斯举行双边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正在智利圣地亚哥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袖会议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在十一月十八日(智利时间)早上与智利总统拉戈斯举行双边会议。

  董建华祝贺拉戈斯总统及作为亚太经合组织主办国家的智利政府,成功推动亚太经合组织各方面的工作。他们亦同意双方加强合作,让明年十二月在香港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六次部长级会议,取得美满成果。

  他们亦分享两地最新的经济发展情况。董建华向拉戈斯简介《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为智利公司所带来的商机。他亦欢迎智利的商人利用香港有利的位置进入内地的庞大的市场。

  在航空服务方面,董建华与拉戈斯均表示希望可以达成民用航空运输协定,为两地设立直航服务。

  董建华在傍晚会出席智利总统拉戈斯为刚抵达圣地亚哥的国家主席胡锦涛所设的晚宴。

  【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