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金价上涨将不会影响贺岁金条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3 新华网

  昨日从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的“鸡年贺岁金条”将于本月22日在沪上市,在沪销售量大约为200公斤。而老凤祥有限公司推出的“老凤祥鸡年贺岁金条”,也将于本月21日起在上海接受预定,今年12月8日正式发行。

  据上海金币总公司负责人陈魁透露,市民可到中国金币总公司上海特约经销处﹑上海一百等地购买贺岁金条,从发售当天可进行同步回购。

  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推出的“鸡年贺岁金条”,将在上海老凤祥银楼各连锁店接受预定。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其预定发行价在127―135元/克之间,贺岁金条限量发行500公斤,每套金条分别为31.25克、50克、100克等5种规格。市民如要进行回购,须等到发行的3个月后,其回购价参照前一天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收盘价。

  据黄金专家预测,根据目前的国际趋势,金价还可能有上涨空间。如此之高的价格是否会影响贺岁金条的发售?有业内人士称,金价上涨对金饰品销售的影响不大。对投资者来说,他们更看重贺岁金条的保值和收藏价值,更注重其投资功能,因此贺岁金条的销售不会因此受影响。(记者钱鑫实习生盛媛)(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