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珠宝商户被打续:物业承认入场者为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6 新华网

  18日本报报道了《怡和珠宝30多珠宝商户被打》一事后,怡和阳光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15日晚进入怡和珠宝商厦大厅的100多名身着迷彩服的人是该公司的安保人员,“他们只是对住在该市场内的30多家商户实行强制劝退”。

  18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怡和阳光物业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从11月1日起,该公司就已把原来的怡和珠宝商厦租给了另外一家商贸公司另作他用。由于物业与商户之间有合同纠纷,一些原商户就强行进入商厦大厅,一住就是半个月,并向该商厦的公共区域扔鸡蛋、泼墨水甚至损坏商厦的门窗设备等。“11月15日晚8时许,公司经过周密准备,本着以清场为目的,对商户实行强制劝退。在整个过程中进展顺利,没有发生任何正面冲突。”

  但据一位商户讲,的确有人向商厦扔过鸡蛋、泼过墨水。但11月15日晚,他们也的确遭到棍棒和拳脚。

  怡和阳光物业的陈先生最后表示,其实矛盾的焦点是物业与商户间存在涉及经济利益的合同纠纷。他们正等待北京市仲裁委员会的仲裁。截至记者发稿时,30多名商户仍居住在原怡和珠宝商厦的大厅里,等待“说法”。(记者王玮)(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