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将领承认费卢杰之战美军伤亡惨重 接近五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5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指挥官萨特勒中将18日在记者会上说,费卢杰之战打碎了反叛分子的脊梁骨。他还说,美军这次行动的阵亡人数超过50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支部队是费卢杰之战的主力。萨特勒将军的评论比其他将领和国防部官员的讲话更具体一些。

  他形容说,美军主导的大规模攻势敲碎了叛军的脊梁骨;这次战斗消除了叛军的基地,使他们四处逃窜,如惊弓之鸟。与此同时,美军收集了大量的情报。

  他还表示,这次战斗使反叛分子很难再开展活动。他希望美军将时刻监视反叛分子的动向,利用获得的情报寻找反叛分子。由于反叛分子不熟悉当地情况,因此很容易抓获。

  虽然萨特兰将军形容美军已经牢牢控制费卢杰,但是他也承认,反叛力量残余仍然是个问题。美军仍然在清剿反叛分子。

  萨特勒将军还披露,美军在这次战斗中有51人阵亡,伊拉克政府军有8人阵亡;美军受伤人数为425人,伊拉克军队共有40人负伤。他还表示,据他所知在战斗中没有平民丧生。不过美军仍在费卢杰城内搜索。

  很明显,美军计划人员希望费卢杰之战能够给反叛力量造成重大打击。但是在伊拉克其他城市,暴力形势正在恶化。大多数认为,战斗还会继续下去。(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