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广游玩菲律宾如同国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9 南方都市报

  老广游玩菲律宾如同国内游

  下月初实行落地签证,广东游客可望增三成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陆朝晖)从下个月起,广东人前往菲律宾旅游,即使没有办理签证,只要办理了出国护照,而航空公司又有足够的机位,就可直接前往菲律宾旅游。业内人士分析,菲律宾的团队量可望增加三成以上。

  前日,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网”发布消息,称菲律宾旅游部部长杜拉诺宣布,菲律宾旅游部已和移民局以及外交部就增加给中国游客“特权”事宜达成一致,前往菲律宾的中国游客只要是通过菲律宾五大“门户”(马尼拉、宿务岛、达沃、苏碧、佬沃)进入该国的,均可享受“落地签证”。同时,菲律宾旅行社要办理中国游客团而交付的100万比索(约近15万元人民币)担保金将被取消。

  据悉,目前市场上推出的广州-佬沃三日游价格为1880元,广州-香港-马尼拉-大高地-苏碧湾-百胜滩价格为2880元。旅行社表示,由于签证费用只占很小比率,因此实行落地签证后菲律宾游价格变化不大。

  旅行社有关人士介绍,目前赴菲旅行团在国内办理签证大致需要3-4天,从下个月起,广东居民到菲律宾观光,如果来不及办理签证,可以先报名参团到菲律宾,等到入境时再办理签证,简直和国内游一样方便。

  据悉,目前广州和香港均有飞往马尼拉、苏碧湾、佬沃等城市的直航班机。旅行社表示,菲律宾11月-次年2月为凉季,而凉季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温暖的气候和迷人的海滨风光对老广颇为吸引,菲律宾游可望由温转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