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夜杀死四户七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0 南方都市报

  一夜杀死四户七亲人

  疑犯潜逃后服毒自杀,当地村民称事因情感纠纷,云南警方未证实该说法

  本报讯11月16日凌晨5时许,云南昭通市威信县罗布乡簸火村发生一起特大故意杀人案,嫌犯冯宗友持杀猪刀杀死4户7人、重伤1人后潜逃,前天下午,疑犯在一个山洞里被发现时,已经服敌敌畏自杀身亡。据了解,7名死者几乎都是疑凶冯宗友的亲人,包括冯的二哥夫妇、一个叔伯的大嫂、三婶和冯的一个亲侄儿和侄女。

  “他杀了我爸又杀我!”

  16岁的陈刚,是唯一的幸存者,他的右侧前胸被刺了一刀,幸运的是,刀尖刺穿皮肉后抵在了胸骨上,侥幸捡回来一条命。他告诉记者,11月16日凌晨5点左右,突然传来敲门声,陈刚听见父亲陈远兵起床开门。接着,就听到房间里有隐约打斗声,很快又归于平静。陈刚窝在被子里惊恐万状,一个黑影打手电筒走进了他房间。来人用手电光照着陈刚的双眼,揭开被子,一刀捅向陈刚,陈刚感觉自己的胸部被刺中,但不敢出声。黑影拔出刀子后,一声不响出门走了。陈刚忍着剧痛爬起来,这时,陈刚的妈妈才发现丈夫被杀,看见儿子受伤,她赶紧呼救,但没有任何人回应。陈刚的母亲溜出门叫亲戚设法报了警。天亮以后,警察赶到现场。他才听说,被杀的不仅有他们父子,还有另外的6个人。

  情感纠纷引发凶杀?

  当地民间盛传着一种说法,凶案的起因是冯宗友和二哥冯宗全的纠纷。

  据村民说,冯宗友和冯宗全是一对亲弟兄。多年前,冯宗友带着一名姓张的姑娘到广东找二哥冯宗全打工,冯宗友喜欢这个姑娘。干了一段时间后,冯宗友回威信招工人,等他带着工人返回广东时,发现自己心仪的女人竟然被哥哥占有了。冯宗友一怒之下用刀将张砍伤,还纵火焚烧了所在工厂的厂房。事后,冯宗友逃回威信,不久被抓获,坐牢一年半。而张和其二哥名正言顺成了夫妻。

  今年3月份,冯宗全夫妇从广东回到威信老家,已获释的冯宗友也从广东回来了。但两兄弟之间并没有发生明显冲突,直到凶案发生后,冯家兄弟之间的恩怨才又被人们提起。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都市时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