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女烟民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3 千华网-鞍山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8日电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预防医学科研中心官员18日说,近15年以来,俄罗斯吸烟的年轻女性增加了至少一倍。

  这位官员说,上世纪90年代末进行的调查表明,俄吸烟的年轻女性占9.7%,而现在则占了四分之一。专家认为,75%的女性患上恶性肿瘤是由抽烟引起的,孩子患呼吸道疾病的风险也与其父母嗜烟程度密切相关。

  此前,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曾于12日三读通过一项法案,限制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兜售烟草制品。法案特别规定在教育机构周围100米的范围内不得零售烟草制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