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伦多一家中餐馆遇劫 华裔职员逃命时臀部中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4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星岛日报多伦多版报道,多伦多一家中餐馆昨日遇劫,两名餐馆员工立刻携现金从后门逃命,想不到劫匪从后追上,并连开两枪,击中一华裔男职员的臀部,幸而他并没有生命危险。

  多伦多警队表示3名劫匪于昨日凌晨一时许持枪闯入位于多伦多杰柏灵大道(KiplingAve.)RowntreePlaza的好味中国餐馆内,并用枪指吓店内的30岁陈姓男子和23岁刘姓职员,喝令交出收银机现金,两人立刻从后门逃走,三名枪匪从后追赶,并在停车场对两人开枪,刘姓职员被射中臀部和腹股沟,匪徒趋前掠走一个盛有约1,000至1,200加元现金的绿色钱袋,枪匪其后由杰柏灵大道向北徒步逃走。

  警方表示,他们正通缉这3名18到25岁的黑人劫匪。

  好味中国餐馆昨日中午恢复营业,刚在鬼门关外走一趟的陈先生表示,他经营这间中国餐馆巳经一年半,顾客多不是华人,该区平时治安十分好,以前从来没有被劫过。陈先生称,3名黑人劫匪闯入后,他们并没有反抗,因为十分害怕,于是留下收银机给他们,在后门逃走,想不到他们会追上并开枪。(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