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健力宝被收购 国脚郑智、李玮峰想挪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每日新报报道,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领到薪水的健力宝三国脚,得知集团被收购的消息后,虽然表面不动声色,但内心的喜悦是无法掩盖的。

  虽然俱乐部是否一同随集团北上还没有最后定论,但消息在前天晚上第一时间就传到了李玮峰、郑智两位国脚的耳朵里。李玮峰对集团被收购的态度慎重里透着乐观:“可能是涉及的事情比较多吧,新老板对足球这方面还没有时间顾及,但我相信无论谁买健力宝集团都不会把足球俱乐部排除在外。”对困扰了一段时间的薪水问题,郑智则显得不太担心:“我觉得在国家队打重要比赛前收到这样的消息应该是高兴的事情。俱乐部给我们打过电话,说拖欠的工资马上就能解决。我觉得俱乐部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并不是太重要,关键是要尽快把事情纳入正轨。”

  有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下赛季将携李玮峰、郑智二者中的一人改换门庭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此间有消息言之凿凿地称,有意把朱广沪挖到自己旗下的是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中超还有3轮就将结束,2005年国内球员挂牌转会报名12月1日即将开始,健力宝俱乐部暂时被搁置在集团收购事件之外的消息,势必给其他中超俱乐部提供一个挖人的大好时机,可以肯定,围绕着朱广沪和他手下那批当打之年的国内顶尖球员的争夺会很激烈,谁在此时下手快,谁就占得先机。(赵勇赵睿)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