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以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哈马斯拒停袭以

  同时宣称不会参与大选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17日对媒体表示,它们不会在明年1月9日巴勒斯坦大选前停止对以色列发动袭击,也不会参与大选。

  此前,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曾在加沙地带与这两个组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谈判。在谈判中,阿巴斯要求这两个组织在巴大选前的准备期间内,停止针对以色列的袭击。

  以军士兵看错目标

  埃及3警遭误杀

  本报综合报道 18日凌晨,在加沙南部和埃及交界的边境地带出现了一起引人瞩目的流血事件,3名埃及士兵遭到以军坦克的炮击当场身亡。

  据以军方电台称,以军士兵看错了目标,误以为这些埃及警察是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以军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阿翁死因众说纷纭

  库赖下令调查

  本报综合报道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7日下令对已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死因展开调查,这是巴方首次明确表示要对此事进行调查。

  同一天,法国知名的《世界报》披露了阿拉法特的病情报告。该报援引“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称,阿拉法特在去世前出现“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的症状。

  此前,法国著名政治讽刺周刊《鸭鸣报》称,阿拉法特死于肝硬化。但肝硬化通常是由嗜酒造成的,阿拉法特并不嗜酒。(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