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载《天亮以后说分手》 用手机可上Hawa网看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继邀请蔡依林代言之后,国内手机娱乐第一品牌Hawa网又于日前正式推出手机上网看畅销书——《天亮以后说分手》WAP业务。

  报道称,Hawa网推出的《天亮以后说分手》WAP手机小说每篇文字可以达到1000字以上,能更好的弥补手机短信小说受文字约束而带来的阅读习惯上的不适,在三个月左右的连载中,用户只需发短信11321到18632即可轻松定制。

  Hawa网还开创性地将手机文本阅读模式开发成更加丰富多彩的立体娱乐系统,不仅为用户提供大量的相关资讯、分析文章和网友原创故事,还开发出主题图铃以及相关的角色扮演游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