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次法援论坛在粤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王俊通讯员李素萍、刘洪群)昨天,为期三天的“实现社会公平和正义———法律援助论坛”在广州珠岛宾馆拉开帷幕。据介绍,这种论坛的举办在全国也属首次。

  论坛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省司法厅等共同主办,省领导王华元、梁国聚、朱小丹、李容根等担任组委会主任、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志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中梅主持了开幕式。

  有代表建议,应明确法院、仲裁机构、相关行政机关、机构的救助协助责任。法院、仲裁机构对法援案件,应予减、免、缓交诉讼费、仲裁费。鉴定机构应免费办理一定数量的法援案件鉴定,或者予以折价优惠。

  不断扩大法律援助受援面、让困难群众应援尽援同样是代表们关注的热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