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中国西部论坛”在南宁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1月18日,为期两天的“2004中国西部论坛”在广西南宁举办。这次论坛由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务院新闻办和广西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西部地区其他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人率团参加。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论坛是在西部大开发战略全面实施、成功开局的背景下举办的,论坛的主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西部地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论坛分为“积极发展西部特色优势农业”、“有序推进西部新型工业化进程”、“加快培育有竞争力的城市经济与服务业(物流业)”和“东西联手打造西部特色经济”四个板块。

  副省长包克辛出席并在论坛的信息交流会上介绍了贵州西部大开发取得的成绩。他说,在新的发展时期,贵州将抓住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新机遇,大力促进能源工业、现代物流、矿产资源开发、生物资源和特色农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高新技术产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快速协调持续发展。

  包克辛还接受了凤凰卫视等新闻媒体的采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西部兄弟省、区、市的联动和经济协作,共同打造一个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生活安定、民族团结、山川秀美的新西部。

  作者:王桥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