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市查出违规资金9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隐瞒收入、罚没收入不上缴国库,此类问题被贵州省遵义市财政部门近日组成的检查组查出违法违规资金911万元。

  11月18日,遵义市财政局组成18个检查组对20个机关单位进行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时,发现多起违规违法资金问题,涉及金额911万元。

  该财政局负责人称,尽管财政部门三令五申,不准隐瞒收入或推迟确认收入,但少数单位仍我行我素,违规违法操作。如市直某单位将收入的144万元列为“暂存款”,遵义县某局隐瞒收入2万元。

  作者:刘文先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