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为下岗职工再就业 减免费用6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为扶持下岗职工再就业,遵义市工商、税务、卫生防疫、城管、金融等部门专门开辟了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绿色通道,设立了专门的办事窗口。今年以来,共为下岗职工再就业减免各种费用达670万元。

  据了解,今年1至10月份,该市工商部门为36700多名从事个体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免费办理了工商注册登记,免收各种规费42.9万元;国税部门为下岗失业人员办理税务登记证1481户,免收工本费8.89万元,减免增值税4900户,金额达50余万元,减免企业所得税54万元;地税部门为3071名下岗人员办理税务登记证,免费金额3.9万元,为3670名下岗失业人员减免地方各种税收491.2万元,为促进服务型和商贸型企业吸纳下岗失业人员达到规定比例,为这些企业减免地方各种税收25.7万元。

  此外,卫生防疫部门免费为3500名从事个体餐饮的下岗失业人员办理了健康证和卫生许可证;城管部门对所有从事个体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均实行免收卫生管理、垃圾处置等费用的优惠。

  作者:陈富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