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月起上海6个上匝道将实行时间性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1月19日消息:昨天清晨,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朱伟明等5位正、副总队长上高架、站马路,担负起普通交巡警的职责,在交通拥堵结点第一线展开交通排堵疏导。从昨天起,本市正式拉开今冬明春新一轮交通排堵保畅工作的序幕,申城数千名交巡警将向交通“顽症”宣战。交管部门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确保上海道路交通不出现大面积、长时间的拥堵。

  昨天上午7时30分,在南北高架西侧与延安高架道路相交的斑马线上,交巡警总队长朱伟明拦下一辆山东牌号的小客车,向驾驶员指出,在交通高峰时间,此类车不能上高架道路,并提示他车辆在地面道路上行驶速度可能会快些。驾驶员表示歉意的同时,感谢民警的提醒。

  此后一个多小时里,张准民、王梅根、陈戊高等几位副总队长,也纷纷走上路口,对交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按规定对乱停放车辆开具黄色抄告单。

  朱伟明透露,下月起,广中路上匝道、南北高架西侧威海路、北京路上匝道等6个上匝道将视情况实行时间性控制。对高架道路进行交通总量控制和调节,并对高架堵塞严重下行不畅的16个下匝道逐一梳理,力争使高架保持畅通。

  除确保高架道路畅通外,本市还将对地面道路影响顺畅的严重违法交通行为以及各类顽症加大管理力度,尤其是对乱停乱放影响道路畅通的机动车辆,将严管严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