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护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在矿井深处,活跃着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肩负着矿山安全生产的重任,随时准备处理水、火、瓦斯、煤层、顶板等灾害事故,保卫着矿工们的生命安全。
救护天使(图)
盘江煤电(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于1996年重组,120多名救护队员目前已排除大小隐患600多次,排放瓦斯、启闭密封1300多次,参与处理重、特大事故15次,抢救遇难人员250多人。

  矿山救护大队一直实施准军事化的管理,队员们每天坚持体能、救护技能训练。坚持定期下井检查,详细掌握了公司所属6个矿井的采掘巷道布置情况和通风系统、防尘灭火设施及供电、通讯情况,把事故消灭在萌芽中。自1998年以来公司未发生一起重大瓦斯、煤层事故。

  救护大队在做好公司安全生产的同时,还参与了晴隆、贞丰、普安、兴仁等地煤矿安全事故的救助工作,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救护队员的装备重量有10多公斤,每次下井检查归来,队员们要歇上半天才能缓过劲来。 作者:白荧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