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固原兴源酒店起火 92名旅客感受夜半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1 新华网

  昨天凌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的兴源大酒店突然发生火灾,92名旅客被安全疏散,并且无一人伤亡。

  当日凌晨2时50分,兴源大酒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刺耳的警报声惊醒了睡梦中的人们。酒店消防控制系统屏幕上显示5楼5001房间有火情。酒店保安人员和服务员马上去察看,发现4楼到8楼的楼道已充满了刺鼻、呛人的烟雾,但工作人员还是未能找到起火点。随后,酒店值班人员报警。

  接到报警后,原州区消防中队消防员迅速赶赴火场。到达目的地后,消防人员佩戴空气呼吸器逐楼层、逐房间疏散旅客。在消防人员和酒店员工的共同努力下,3时50分,92名旅客被安全疏散到1楼大厅,并被安排到电力宾馆、新世纪宾馆住宿。

  经火情侦察,起火点位于4楼楼梯口的配电盘处,该配电盘起火后沿线路蔓延,烟气又沿墙壁、楼道迅速扩散,从而引起5楼、6楼房间感烟探头报警。(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