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拍摄慈善片 周杰伦穿紧身裤引歌迷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为拍摄慈善片周杰伦穿紧身裤引歌迷不满(图)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周杰伦(阿Jay)首次与杜琪峰合作,拍摄慈善短片。阿Jay谓,最初听陈冠希说,杜琪峰导演对演员要求好严格,所以最初有些怕。但合作期间他从没有听过导演骂人,整个拍摄过程,他亦没有被导演骂过。

  在短片中,周杰伦演一个落泊的保险经纪,因为没有生意,所以十分孤独。阿Jay表示很多朋友都是做保险的,觉得他们的工作好孤单。问他有买保险吗?阿Jay谓,妈咪替他买了好几份保险,但到底买了几份及买了多少钱,他都不知道。在短片中,他有踩单车的镜头,身穿西装踩单车他会否特别辛苦呢?阿Jay笑言还可以,总比穿单车裤好。他坦言穿单车衫及单车裤十分贴身,他从来不会穿成这样,不过,为了做善事就无所谓。

  他也有穿单车裤的镜头,问他穿单车裤身材是不是好突出?阿Jay说,单车裤可以修改,不会太贴身。但穿这套服装在街上拍戏,身边有很多人围观,令他感到好尴尬,更有歌迷递上一封信给他,说没想过他会穿成这样,觉得太好笑了。他又觉得自己与陈冠希、吴建豪、古天乐,谁穿得较好看呢?阿Jay觉得古天乐穿得较好看,因为他的身型较健康。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