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首家青年创业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7 上海青年报

  A

  本报讯(记者胥柳曼)“我的一个素质培训项目当场被人相中啦。”今年6月刚创办信息科技公司的许祖灿昨天收获颇丰。这是昨天下午,记者在全市首家青年创业协会成立仪式上见到的一幕。

  作为协会首任理事长,复旦微电子公司总经理施雷表示,将来想创业的青年,在这里可以得到方便、详尽的创业培训和项目信息;已经创业的团队或个人,能享受到更好的技术成果推广、融资协调等服务。

  对此,还在上海体院读大四的许祖灿深有体会。“虽然我创业时得到了校团委大力支持,但仍感到进入孵化基地办理免税政策程序时,手续过于麻烦。另外受经验限制,各项资源比较匮乏。”因此在协会成立后,他立刻感到信息交流渠道比以前畅通多了。同时,也增强了企业间同质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