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特“热耳”行为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5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猛龙队的卡特高兴不起来了,因为赛前热身的时候他不能再听自己最喜欢的音乐了。

  卡特最近有个习惯,那就是在每场比赛前的20分钟热身时间里戴着耳机听音乐。对此,NBA联盟认为这违反了联盟正确着装的规定,随即致电猛龙队,勒令卡特停止这一举动。

  NBA发言人布莱恩·麦金太尔说:“我们已经通知猛龙队,让他们告诉卡特不要再那么做了。”

  卡特则解释说:“我热身时听音乐只不过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更专注于比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