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足球队大败而归 体育圈内人士多认已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八日电(记者黄少华)在广州踢完世界杯外围赛的中国香港足球代表队,今天下午返抵本港。由于以零比七大比分失利,球员大多没有发表谈话。

  助教曾伟忠说,香港球员已经尽力去踢,中国国家队采取全场压迫性的踢法,狂攻港队。而香港队下半场中段,已经力拒国家队攻势。

  曾伟忠说,今场失利后,难免在短期内影响香港队球员比赛心理状态,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可以重新振作,应付日后赛事。

  后备守门员萧国基表示,虽然大败,但应不会影响球队日后比赛信心。

  香港队教练黎新祥未有随队返港。

  尽管香港队输得有点惨,但本地体育圈内人士大多认为港队已经尽力,并无“放水”之嫌。

  中国香港体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今天在出席此间一项活动时说,虽然港队大败,但那是一场公平竞赛,不相信港队会“放软手脚”。

  他说,足球是圆的,结果很难讲。懂得看球的的都知道没有作假。霍震霆更称赞港队门将范俊业表现不错。

  香港足球总会主席康宝驹则表示,香港队已经尽力,失利主要是因为中国队踢得很进取,与上次作客香港时截然不同。

  至于十九年前带领香港队在北京以二比一击败中国国家队的郭家明,亦认为港队已人人尽力。

  曾入选港队的陈耀麟则表示,中国队进攻比以往都积极,入球自然较多。完

  【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